搜索

合肥市受理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申请3858件 政策落实推进会召开

2019-03-23 09:22 合肥晚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支持人才来肥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养人”新政8条),扎实做好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发放工作,2019年3月21日,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召集相关部门召开合肥市租房补贴政策落实推进会。市人才办、市人社局、市房产局、市财政局、市数据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税务局、市住房租赁中心及科大讯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保主持。

  会议认真总结了人才租房补贴等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重点就我市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发放审核数据归集、一体化人才智慧服务平台优化、资金发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协调。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及调度考核机制,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限时办结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

  据悉,截至2019年3月中旬,我市通过安徽政务服务网合肥分厅“人才引进”服务专栏,受理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申请3858件,办结2383件,已在市房产局、市人社局官网公示5批享受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人员1717人,已发放903人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近90万元。

  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发放工作事关广大青年人才切实利益,事关市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党委、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下一步市各相关责任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工作联动和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新落户人才租房补贴发放工作,确保“养人”新政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奋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做出新的贡献。 任清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