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又添一社区老年大学 辖区有近200位居民报名参加

2019-03-22 09:29 合肥晚报

  近日,荷叶地街道浅水湾社区举行社区老年大学成立启动暨第一期开学典礼。此次社区老年大学春季班共开设声乐、书法、柔力球、舞蹈、模特走秀五门精品课程,聘请了五位专业老师授课,辖区有近200位居民报名参加。

  郝贵荣是家住琥珀五环城的一位退休老人,社区老年大学开设了五门课程,她一人就报了4个。“社区老年大学不仅是一个学习的场所,更是我们老年人的美好家园。我们在这里不但能更新观念,学习知识,还能交到朋友,陶冶情操,充实生活。”

  社区党委副书记苏会军表示,社区老年大学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要作为社区品牌和基层党建亮点来打造,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鼓励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社区建设和基层治理开拓出一条新路。

  季云冈 王芳芳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李后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