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举行女性专场招聘会 金牌月嫂可月入上万

2019-03-06 07:43 合肥在线

  每个月工作28天、月收入5000元以上,“金牌月嫂”每月工资可达上万元……3月5日,2019年合肥市“春风行动”暨“迎三八”妇女节专场招聘会在经开区中环城广场举行。标着“月薪上万”的月嫂招聘展台,被前来求职的妇女围得水泄不通。

  虽然天公不作美,从早上开始就下起了雨,但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张大姐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为了照顾家庭和孩子,张大姐说:“就想找个离家近的,不用加班的工作。” 今天早上,她起了大早,提前来到招聘会的现场,希望能寻得一份满意的工作。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发现,前来求职的与张大姐一样的本地居民不少,不少人都希望在家门口找一份工作,并纷纷表示这样的专场招聘会更有针对性,选择空间性更大。

  而当天前来招聘的企业和单位中,也给女性同胞提供了许多条件不错的岗位“每月可以拿到3000左右。“我们公司提供笔记本电脑组装员、包装员、笔记本电脑测试员、SMT操机员等岗位,月薪4000-5000左右,待遇相当不错。” 来自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李进介绍,公司提供宿舍,内设空调、独立卫生间和24小时热水。夫妻双方同时入职,一年后后可申请夫妻房。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月嫂成了“香饽饽”。在现场,月嫂属于女性工作岗位工资较高的职位,其中荷孕之家母婴护理咨询有限公司提供的月嫂岗位最高工资达18800元。对于育儿师月嫂的应聘门槛,该公司董事长王利利介绍,“年龄在22—55岁之间,只要身体健康、干净利索、热爱家政服务行业,有意愿做这一行就行。”

  “我觉得当月嫂前景不错,关键是现在对这个岗位的需求量很大,收入也高。”家住经开区的李玲转了一圈之后,最终跟一家家政公司达成了初步的意向。王利利表示, “月嫂在上岗前需要进行专业培训、参加考试,考试通过后方能持证上岗。”(记者 黄湄)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