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投资8500元每月获利超2万? 合肥一骗子冒充“游戏代理”圈钱后获刑

2019-02-08 08:47 万家热线

  近年来,网络游戏火爆,不少人打着“游戏代理”的旗号引诱他人投资,合肥的李某就谎称自己是游戏代理,宣称只要投资8500元,半年后每月收益可达2至3万元,这样一本万利的项目引来许多人投资。近日,李某因犯诈骗罪在蜀山区人民法院受审后获刑。

  2017年6月,被告人李某通过网络社交软件与被害人陶某结识,李某使用“何俊先”的虚假姓名与陶某交往,并谎称其在深圳网络游戏工作室做代理,月收入过万,引诱陶某投资做游戏代理。

  见陶某心动,李某又假冒游戏公司代理人“高军”与陶某联系,邀请陶某做游戏代理,并承诺三年仅收取代理费8500元,半年后每月收益可达2至3万元。在获取陶某的信任后,李某将其使用的“何俊先”的支付宝账户提供给陶某。

  2017年6月13日至10月期间,李某以定金、代理费、游戏激活费、押金、增加代理费等名义多次向陶某索要钱款,陶某先后多次向“何俊先”的支付宝账户转款,共计53730元。

  2017年10月30日,李竣将其使用的“何俊先”支付宝账户注销,不再与陶某联系。

  2018年3月19日18时许,被告人李某在合肥市瑶海区的宾馆内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后,李某如实供述了上述事实。案发前,李某退还陶某2000元;案发后,李某的亲属代为退赔陶某全部经济损失。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李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骗取他人钱款5万余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依法应予惩处。被告人李某被抓获后,能如实供述案件事实,属坦白,依法可从轻处罚,考虑到被告人李某系初犯,被害人的损失已得到全部赔偿等情节。最终,被告人李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7000元。(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俩男子出“老千”购透视扑克及眼镜 被识破后恐遭殴打报警反被拘

  【2019对TA“表白”】合肥小伙和女友经营卤菜摊 表白女友:我特别爱你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