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月7日合肥最新停气通知:六安路段沿线区域将停气

2019-01-06 12:15 网络综合

  因六安路(环城北路~长江中路)燃气工程建设需要,现定于1月7日8:30至17:00对淮河路至长江中路之间的六安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

  涉及民用户:安庆路路南片区小区、安庆路路北片区小区、安北小区、劳动厅宿舍、省假肢厂宿舍、电影公司大院宿舍、中房小区、医药公司宿舍、六安路8号市总工会宿舍、市人大宿舍、机械设备成套局宿舍、社宿舍、邮电管理局宿舍、房产局宿舍等。

  涉及团体户:安庆路幼儿园食堂等。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停气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