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2月24日合肥海洋世界“轰趴夜” 圣诞萌宠嗨翻海底

2018-12-19 10:34 市场星报

  与可爱萌宠的亲密互动一直是众多小朋友最爱的游玩体验之一,在今年的圣诞节前夕,合肥海洋世界在海底花园附近为小朋友们打造了一块特别的“萌宠天地”,邀请到了众多可爱的萌宠嘉宾,让慵懒治愈的萌宠们为大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甜蜜欢乐的童心体验。

  五大萌宠嘉宾齐亮相

  那这些萌宠嘉宾都有谁呢?要说这萌宠,当然要萌才行。天竺鼠一定不能“缺席”,毛绒绒胖乎乎的身材,一双黑豆豆般的小眼睛,和柔软顺滑的毛质,让大家都倾心!天竺鼠的亲戚黑尾土拨鼠也有同样的特质。作为网红,黑尾土拨鼠十分惹人疼爱,它吃东西的时候喜欢双手抱着,一不注意你还以为它在向你鞠躬呢。它们的远房亲戚——雪地松鼠是小机灵鬼,平时总是忽闪着小眼睛在管道中东跳西窜的,到处找坚果吃。还有两位“萌宠嘉宾”,不过想要和它们亲近可是需要一点胆量的哦。狮鬃蜥和绿鬣蜥是典型的懒汉,它们在一个地方可以呆很久,而且可以一动不动。

  12月24日“圣诞深海轰趴夜”等你来参加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快要到了,这次海洋世界为小朋友们在平安夜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圣诞老人与带领小矮人的白雪公主齐聚一堂,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庆祝节日的到来。

  节目安排:

  19:00晚场开始 (检票前100名给予圣诞服装及圣诞专属礼物袋,给予孩子一个难忘的圣诞)

  19:10全馆圣诞队伍巡游 (巡游演员及白雪公主、小矮人玩偶圣诞主题服装巡游互动)

  19:30美人鱼表演

  19:40圣诞快闪舞蹈(热门动感舞蹈)

  19:50喂鱼表演

  20:00馆内圣诞队伍巡游互动,引导游客前往海洋剧场

  20:20圣诞主题开场舞蹈&圣诞主题乐队演唱歌曲

  20:45泡泡秀演出表演(邀请现场亲子家庭参与表演)

  21:00海洋剧场表演(剧场表演与乐队表演配合)

  21:30 舞蹈演员及巡游团队与游客互动以及合影拍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