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嘭!合肥蜀山区一电动车撞上小轿车驾驶员倒地流血 消防路过急救援

2018-12-17 15:27 合肥消防

  12月16日下午,合肥市井岗路与山湖路交口,合肥消防支队井岗中队的消防员们刚上车准备外出训练,忽然马路对面传来“嘭”的一声,巨大的撞击声引起了消防员们的注意。》》》相关阅读:合肥一面包车撞护栏后栏板直插驾驶室窗外 司机被困车内无法动弹

  正在休假的中队长聂宜玮立即下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一辆电动车和一辆小轿车迎面撞在了一起,地上一片狼藉,电动车驾驶员倒在了车边,虽然意识清醒,但眉骨上方和眼角不断的涌出鲜血,右眼肿胀的十分严重。

  见此情况,聂宜玮立即让一名消防员拨打了120求助,并联系伤者亲属,对围观群众进行了疏散。但由于路途较远,且交通堵塞,在等待了近十分钟后,120仍然没有抵达。此时伤者疼痛难忍,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聂宜玮当机立断,经请示后,决定利用消防车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

  消防员们立即返回消防车取来救援担架,将受伤的男子抬上消防车并送往附近医院。抵达医院后,消防员们将这名男子送往急诊室,随后办理相关手续,医院得知消防员义务救人后,随即免去了相关手续,同意等家属到达之后再补办。

  随后,伤者的亲属及小轿车驾驶员赶到了医院,消防员们在确认无事后离开了医院。(魏帅帅 王玮)

 

  推荐阅读

  合肥一男子在宾馆内割脉欲自杀 网友远程报警长丰公安紧急救援

  【大碗视频】合肥闹市区男子手握方向盘昏睡路中间 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33mg/ml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