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妻子视频侦查丈夫现场蹲守 肥东双警夫妻默契配合成功擒贼

2018-12-17 14:07 肥东警方

  在公安队伍里,有这么一个群体:他们既是同事,又是伴侣;既是战友,又是知己,这就是“双警家庭”,他们的浪漫在于并肩作战。近日,一对双警夫妻通过相互配合,成功抓到一名盗窃嫌疑人。》》》推荐阅读:合肥地铁1号线云谷路站一乘客突然晕倒 地铁工作人员紧急救助

  妻子视频侦查丈夫现场蹲守

  将近年关,各类侵财案件多发。近日,肥东一位市民谈女士在银行办理业务时手机被盗。

  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视频侦查员完婷婷调取监控后发现:嫌疑人作案时以围巾口罩遮面,作案后火速骑电动车逃离。

  随机完婷婷针对该电动车进行追踪调查,经过分析研判出了该嫌疑人的行动轨迹。便将整理好的线索反馈给该案的负责民警也是其爱人张健升。

  12月14日下午17时,张健升通过妻子完婷婷梳理出的线索,带领新城派出所辅警孙洪磊、周凯通过多日的蹲守,在肥东某小区将盗窃嫌疑人肖某抓获,并将其未来得及出售的手机退还给了失主。

  双警夫妻默契配合在吃饭时抓到嫌疑人

  2018年11月30日,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辖区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受害人放在撮镇路民兵巷家中客厅里的一部手机被偷。

  接警后新城派出所民警杨永旭和视频侦查员李曼出警赶到现场,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锁定了案件嫌疑人,明确了嫌疑人体貌特征,最终嫌疑人消失在城中一村巷子内。视频侦查员李曼没有放弃查找嫌疑人,经常利用下班时间和在交警大队铁骑中队的爱人吴测的陪同下,前往嫌疑人消失的地方查找线索。

  12月14日晚上七时许,他们二人在一饭店准备吃饭时,不曾想,刚一进门李曼便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此人正是李曼通过视频侦察梳理出的正要抓捕的入室盗窃嫌疑人梁某。于是李曼便让丈夫吴测在店内盯着,自己则走到店外向所领导汇报。几分钟后新城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吴测配合民警将嫌疑人梁某抓获。(张崴 东公新)

 

  推荐阅读:

  合肥南淝河大桥一轿车“跨栏”后又撞向对面车道 差点掉河里

  【大碗视频】合肥南淝河大桥一轿车撞断护栏差点掉河里 车子打转多圈后才停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