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新区城管集中整治校园周边流动摊点 保障学生食品安全

2018-12-13 11:23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

  学生食品安全一直备受关注,在现实生活中,校园周边流动摊点内却不时能看到问题食品的身影,这让不少缺乏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的中小学生很容易成为问题食品的消费者和受害者。对此,近日,合肥高新区城管部门展开了集中整治,保障学生食品安全。》》》推荐阅读:合肥高新区城管局检查冬季渣土安全生产 严防渣土车超速超载

  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主动出击,建立学校周边区域流动摊贩常态化管理模式,加强打击力度,提高集中整治行动频率。

  此外,在学生上学和放学的高峰时段,执法人员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了“定人、定点、定时”的管理模式,一经发现问题流动摊点,立即取缔,并立案查处。

  合肥高新区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他们将加强与学校的联系,逐步建立和完善学校城管联络员制度,一方面, 向广大师生普及城市管理和食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另一方面,也确保发现问题能及时处理,提升工作效率。 (韩喻、欧阳自恒)

 

  推荐阅读:

  合肥包河区59座公厕设置150余块指示牌 让“方便”更方便

  【大碗视频】合肥市区迎来降雪 市民感慨:终于等到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