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庙景区首座生态旅游公厕亮相 投资金额达50多万元

2018-12-13 09:39 合肥晚报

  昨日,建筑面积达100余平方米、投资金额50多万元的中庙景区首座生态旅游公厕经过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在山口生态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这座新建的生态环保旅游公厕的设计颇具人性化,除设置有三间男女通用的普通蹲位外,还设置有供残疾人和亲子使用的“第三空间”一间。该处生态旅游厕所有一套污水处理系统,通过臭氧预处理池、水循环等生态处理技术,污水可达到正常的排放指标。

  作为景区“脸面”和展示文明服务的“窗口”,中庙景区公厕严格按照与景区生态景观相协调的风格进行设计、建设与装修,使用智能节水洁具,采用适合景区发展的污水处理技术,解决了原景区厕所使用中出现的异味、堵塞、污水难清运等问题。

  2018年是中庙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期,中庙强力推进景区“厕所革命”,近几年来共投资200多万元,通过新建、改造提升。目前中庙姥山岛景区已有的7座旅游公厕,基本实现了标准化建设,给广大游客带来了舒心的如厕体验,舒适整洁的环境让中庙文明旅游再度“加分”。

  (颜肆龙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牛国梁 文/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