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为文明点赞!合肥高新区公园增设公益广告牌 传递正能量

2018-12-13 17:26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

增设的公益广告牌

  为迎接元旦,给冬日添彩,近日,合肥高新区城管局在辖区蜀峰湾公园、天乐公园等地增设了各类公益广告宣传牌,成为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推荐阅读:合肥高新区城管集中整治校园周边流动摊点 保障学生食品安全

  近段时间,不少来到高新区蜀峰湾公园和天乐公园等地的市民发现,在公园入口处、健身区、湖边等区域醒目位置,都多了一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为主题的各类公益广告宣传牌,不仅赏心悦目,还传递出浓浓的正能量,给公园增色不少。

  对此,合肥高新区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选择在公园安装这些公益广告牌,是希望在进一步美化公园环境、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让游客感受到这些文明宣传语所带的正面影响。

  据悉,截至目前,天乐公园、蜀峰湾公园已完成15个公益广告牌、45个温馨提示牌,还有5个正在安装中,预计12月20日前全部完工。

 

  推荐阅读:

  合肥庐阳区再添134处非机动车停车位 市民出行停车更方便

  【大碗视频】合肥市区迎来降雪 市民感慨:终于等到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