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刚刚!合肥地铁能刷手机乘车了 重点是只要1分钱!

2018-12-12 10:56 江淮晨报

  早高峰乘地铁,忘带公交卡了怎么办?地铁买票要排长队怎么办?今天起,这些烦恼都不会有了,因为带手机就能直接过闸上车了。

  12月12日上午,银联手机闪付过闸应用及“1分钱乘车”礼遇正式在合肥轨道交通1、2号线上线。不用购票或者刷卡,可以刷手机直接进站了。

  有人已经试过了,直接刷手机或者银行卡就可以,不过也不是所有的手机和银行卡,都能通过地铁的闸机。

  乘客需持有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的智能手机,或者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62开头银联IC卡(带闪付标识、开通小额免密免签功能),靠近地铁闸机设备感应区,即可完成支付,免去了排队购票、充值的烦恼。

  更大的好消息是,不但方便而且还省钱。

  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推动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此次,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还推出了“1分钱乘车”优惠。

  具体来说,从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在轨道交通1、2号线各大站点的站厅层内,找到张贴了银联开通标识的闸机,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包括HuaweiPay,ApplePay,SamsungPay,MiPay四种方式)支付,单手机每天可享首次“1分钱乘车”。

  另外,使用银联IC卡闪付支付,单卡每天可享受1次“5折”优惠。活动每日不限量,总名额先到先得,满额为止。

  目前,已实现轨道交通1、2号线所有站台两进两出银联手机闪付以及卡闪付过闸受理,预计在本月底完成全线50个站点,约989台进出闸机的全面上线。江淮晨报 首席记者:方佳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