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全员上阵巡查 两小时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500余辆

2018-12-10 14:18 合肥高新区城管局

执法人员清理共享单车

  12月10日早上7点,合肥高新区城管局全体工作人员伴着风雨齐上阵,对辖区进行巡查。截至上午9点,执法人员共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500余辆、乱堆放杂物40余处,路面漂浮物100多处。》》》推荐阅读:【大碗视频】合肥市区迎来降雪 市民感慨:终于等到了

  在路面上,执法人员徒步巡查,对日常管理中可能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易忽视的“盲区”进行重点排查。

  对辖区内道路、社区、广场、背街小巷等区域,执法人员进行了全面彻底检查,重点监管违章情况易发区域,检查重难点问题,发现问题当场进行整改。

执法人员进行路面清理

  针对共享单车乱停放、非机动车道杂物乱堆放等一系列问题,执法人员及时处置。

  截至上午9点,执法人员共清理乱停放共享单车500余辆,清理乱堆放杂物40余处,徒手清理路面漂浮物100多处。(韩喻、欧阳自恒)

 

  推荐阅读:

  合肥市2018年冬季生态礼葬仪式举行 逝者可享受殡葬惠民补贴

  【大碗视频】合肥两市民私占共享单车长达数月 单车公司:将起诉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