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找到了!合肥全城找寻走失超40小时14岁女孩 在自家小区找到

2018-12-08 10:15 万家热线

  从12月7日傍晚开始,朋友圈被一条寻人消息刷屏。一名14岁女孩在12月6日中午12:06在合肥长丰路翡翠园门口走失,家人一直在寻找。》》》相关阅读:合肥14岁女孩考完试后已失踪42小时 家长急盼好心人提供线索

  当晚,全城市民开始转发寻人消息,一些义务救援、寻人的组织也加入进来。

  12月8日9:49,合肥蓝天救援队发布消息,孩子已经找到,在自己家小区的一个空房子里找到。

  随后,孩子母亲确认了这一消息。家长称,孩子是由舅舅和伯伯一起在小区内找到的,“大概是因为初三学习压力大。我们平常管得比较严。现在孩子已经回来了,谢谢大家关心。”

 

  推荐阅读

  合肥机场收费站一辆大众车车主涉嫌伪造多项信息 交警开出14000元罚单

  【大碗视频】合肥淮河路美团外卖骑手撞人后溜走 当街换衣服上演“金蝉脱壳”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