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下雪啦!合肥市区迎2018年冬天第一场雪 8-9日还有小到中雪

2018-12-07 15:35 合肥市气象台

  盼着盼着,合肥市区第一场雪真的来了!12月7日下午,据热心市民透露,合肥的第一场雪已经到货,具体位置在合肥中环城附近,不过雪花很小,不仔细看或许还注意不到。据合肥市气象台消息,目前肥西、庐江、巢湖都已出现雪花。》》》推荐阅读:今日迎大雪节气棉裤备好了吗 合肥巢湖、庐江已出现降雪(图)

合肥市区迎2018年冬天第一场雪热心市民在网上晒的第一波“雪景图”

  12月7日下午2点20左右,有合肥市民激动地在朋友圈里晒出第一波“雪景图”,并附文“合肥的雪已经到货”。市民蔡小姐表示,是在行至翠微路与翡翠路交口看到的,“雪花很小,不仔细看不会注意到。能拍到雪很意外。”

  无论如何,这或许是合肥市区迎来今冬的第一场雪。另从合肥市气象台了解到,目前监测数据还没有捕捉到合肥市区雪的动静,市民期待降雪可以再等等。目前肥西、庐江、巢湖都已出现雪花。

 

  合肥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目前一股强冷空气正在影响我市,平均风力逐渐增强到3~4级,阵风7级,冷空气过后全市平均气温将下降8℃左右。今天下午阴天转小雪;今天夜里阴天有小雪。预计明天白天,阴天有小到中雪。大家赏雪还有机会!

  气象台提醒,伴随今冬首个寒潮来袭,未来一周合肥气温将创新低。12日最低气温-4℃左右;同时8日白天东北风3~4级,阵风7级。

  小伙伴们外出一定记得穿暖一点,同时路上预留好时间,雪天出行缓慢行驶,注意安全。

  合肥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8日白天:小雪,南部中雪,偏北风3-4级,阵风7级,-2~2℃。

  8日夜里到9日白天:小到中雪,东北风3-4级,阵风6-7级,-2~2℃。

  10日:小雪转雨夹雪,1~5℃。

  11日:小雪转多云,1~6℃。

  12日:多云,1~6℃。

  13日:多云到阴天,1~6℃。

  识别下方太阳码,参加万家社区邻里圈活动,PK雪景图!赢取温泉票、话剧票、城泊卡等超多礼品!

晒合肥雪景赢奖品

 

  推荐阅读:

  暖化了!一群幼猫过马路一只被困车流中 合肥城管一个箭步抱起

  安医大四附院新生儿黄疸日间光疗中心启用 “小黄人”上午入院下午出院

  安徽将迎暴雪局部大暴雪 宣城、池州和黄山最大积雪深度或超30厘米

  【大碗视频】雾霾天需要全副武装吗? 合肥疾控专家教你正确防霾这样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