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马鞍山路高架桥女司机被后座男子持刀割伤 浑身是血

2018-12-02 07:20 合肥交警

车内驾驶位上留下血迹

  12月1日中午12时许,合肥市马鞍山路高架桥望江路段,一辆白色江淮轿车突然减速,停车,倒车,车内正在上演持刀行凶。》》》相关阅读:合肥经开区一男子酒驾逆行撞死骑车行人逃逸 行车记录仪还原真相

  合肥高架桥交警大队执勤辅警王宏超和吴承岭注意到该车异常后,立即通过打停前后车流的方式,对该车进行控制检查,发现该车女性驾驶人浑身是血,后排座一名男子手持刀具,而副驾驶座一名男子双手紧紧按住后排行凶男子持刀的手上。

  见此状况,两名辅警一方面通过语言控制与男子进行周璇,同时请求警力增援和120救助,几分钟后,增援辖区派出所和巡逻特警以及120急救车先后抵达,多方警力共同将车内女性成功解救。

  据悉,持刀男子与女子因为情感纠葛产生矛盾后行凶,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处理。

 

  推荐阅读

  【大碗视频】合肥经开区男子酒后逆向撞人逃逸 撞击瞬间惨不忍睹

  合肥家政人员有望拥有二维码“上门证” 扫码即知技能和健康信息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