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万和新城广场消防设备检查时间“早产” 物业:保安误填

2018-11-20 15:29 万家热线

消防栓上的消防设备点检表

  才2018年11月,小区消防设备却“早产”显示已检查至2019年1月,近日,合肥铜陵路万和新城广场小区的不少业主发现了这样一幕。“这样的检查怎能让人放心?”业主张先生等对此感到质疑。11月20日,该小区所属的合肥德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解释称,是保安班长误填。》》》推荐阅读:屎尿、扳手、宠物狗等从天而降 合肥元一滨水城高空抛物惹人忧

  业主反映:小区消防设备检查记录“早产”,令人担忧

  11月20日,家住万和新城广场小区4栋2单元的业主张先生反映,小区消防栓上张贴的消防设备点检表显示已检查至2019年1月,这让他们感到无法理解。

  张先生介绍,就在前天,他看到4栋1单元有业主反映楼道内消防拴上点检表“早产”,才11月,便显示已检查至明年1月,这引起了他的注意,随后,他发现4栋2单元同样存在该现象。

  张先生提供的消防设备点检表照片显示,12月1日和2019年1月都已经检查完毕,且在“配件是否齐备”、“水阀扭动是否顺畅”等项目下都打上了“√”,而“消防栓各部件有无生锈”、“水枪有无损坏”、“水带有无破裂”等项目下所填的都是“无”。

  “这样的检查怎能让人放心?”张先生说。

 

“早产”的消防设备点检表

  现场探访:4栋两单元消防点检表显示检查至2019年1月

  11月20日上午,在该小区4栋1单元多个楼层可以看到,电梯旁消防栓上张贴的消防设备点检表均显示已检查至2019年1月,各项目检查结果跟业主张先生提供的图片一样,都是“√”和“无”。

  在4栋2单元,这样的情况同样存在,且表上点检人员一栏中,12月1日检查结果后面填的都是一个“李”字,2019年1月1日检查结果后填的是“方”字。

  然而,在小区3栋和2栋,多个楼层消防栓上点检表显示的检查时间为10月1日或11月1日,并未看到4栋所出现的现象。

 

万和新城广场小区

  物业:保安班长误写,将责令其写检查

  11月20日中午,在该小区所属的合肥德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内,墙上公示的信息显示,该物业公司经理姓赵,赵经理同样是该小区消防安全经理人。

  对于消防设备检查时间“早产”一事,赵经理表示,这些具体工作并不是她管,且分管此事的经理在休息。

  随后,该物业一名郭姓保安队长表示,“早产”的点检表信息并不是他们所填,可能是有人故意为之。

  当看到4栋楼内的消防安全设备点检表时,郭队长话风一改称,可能是由于新提的保安班长误写。

  在现场,郭队长拨打了这个保安队长的电话,对方承认是其所为。

  对此,郭队长表示,已经填写的点检表无法更改,但他会让该保安班长写检查,检讨此事。(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三河古镇和紫蓬山景区开始实行停车收费 30分钟后10元起步

  【大碗视频】合肥庐江一男子凌晨偷狗 监控拍下全过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