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廉价外卖生产过程被曝光合肥食药监展开调查 涉事公司称视频系剪辑拼凑

2018-11-16 20:31 综合

  今日,一则“廉价外卖速食包的秘密:生产过程令人作呕,日销40万份”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该视频引发广泛关注。饿了么回应称,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随后,涉事公司发出声明称,该视频系剪辑拼凑、后期配音合成,已报警。合肥食药监部门也表示,已到公司取证调查。

  据曝光的视频显示,拍客在杠岗香仓库看到大量原料。工作人员表示,为了降低成本,公司会一次性大量购入食材原料,“我们那个肉,远低市场价,进来了十几吨,卖给那些外卖商家。排骨粒都放了快一年了,就是图便宜,一下子干了十来吨嘛。”

  还有员工告诉拍客,为了增加重量,会往牛肉里面注射大豆蛋白。原料不新鲜,加工环境更不敢恭维。视频显示,加工车间的工人直接捡起掉落在地上的肉,用手搅拌酱汁。

  涉事公司称视频系剪辑拼凑、后期配音合成。声明称,公司已于第一时间联系省市食药监局、媒体到公司现场,对公司在各项生产流程上的合法合规性进行现场审核,对广大消费者予以公开公示。对于上述恶劣攻击诽谤公司形象者,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警并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16日下午,饿了么对此回应称,注意到今日有关涉嫌劣质料理包的报道,立即采取了如下措施:督促所有平台商家对进货渠道进行自查,如有涉及相关原材料的餐食商品立即下架;饿了么平台同步展开紧急排查,目前发现的有使用该品牌产品的商家已全部下线;第一时间主动向食药监部门报告,并全力配合相关后续调查。

  11月16日下午,从合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工作人员已到该公司取证、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