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海卉花市入口“网红夜市”关停整顿 26处流动摊点被拆除

2018-11-16 21:05 江淮晨报

  最近,去蜀山区望江西路海卉花市逛的居民会发现,花市古玩城入口处原本熙熙攘攘的夜市摊群点不见了,地面干净整洁,出入通畅。记者昨日中午在现场看到,虽然是午餐时间,但位于海卉花市入口处道路一侧的所有摊群点都拉上了卷帘门。原本入口两旁的26处流动摊点已全部拆除完毕。

  11月5日,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中,有群众反映蜀山区望江路与潜山路交口,华府骏苑小区三期楼下商业区被改建成小吃城,经营时油烟通过地下车库的排气孔和部分烟道直排小区,影响居民生活。经查,投诉的情况与投诉人反映的情况部分一致。

  接到专办案件后,蜀山区环保局联合蜀山区城管委、南七街道对华府骏苑小区三期楼下,海卉花市入口处的摊群点进行了取缔,同时对朝向该小区广场的排放管道进行了拆除。

  “这里最热闹的时候,设有20多个垃圾桶,我们每天早晚都要来清运两次,遇到周末还要增加清运次数。”路边正在清运垃圾的市场管理方保洁人员介绍,现在这些餐饮商户都停业了,他们的工作量减少了很多。

  南七街道城管执法科贾科长表示,这处摊群点是经合肥市城管委审核批准的夜市摊群点,已办理相关审批手续。

  此次整治是针对摊群点内未按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设施以及超时段经营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下一步,南七街道将在辖区范围内不间断进行巡查,逐步清理规范夜市烧烤摊点。

  记者 余佼佼

  通讯员 焦伟韦 刘亚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