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窝心!合肥临泉花苑一业主装修3年瓷砖碎一地 “施工游击队”失联

2018-11-15 15:08 万家热线

  “装修好才住了2年,瓷砖就开始出问题了,今年年初起陆陆续续发现瓷砖松动,前天下班回家吓了一大跳,客厅走道墙面的瓷砖掉了好几块下来,还好当时人不在家,万一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11月15日,家住合肥新蚌埠路临泉花苑的张大姐提起这事情还在后怕。》》》推荐阅读:RND牌电动滑板车行驶时突然车体断裂 合肥一市民被摔进了医院

瓷砖碎一地

  据张大姐介绍,她当时买的是二手房,装修非常简单,2015年买下这套房后便重新进行了装修。

  “当时装修没有找装修公司,是一名同事给我介绍了一个包工头,她们家也是找这包工头装修的,价钱比装修公司便宜一大截,当时经她这么介绍后,我也没想太多就把这事儿定了。”张大姐说。

  因为工作比较忙,包工头又是熟人,就放心地把材料购买之类的琐事全部交给了对方,硬装部分前前后后花了5万多,“刚入住的时候还挺满意的,但是今年年初就发现不对劲了,很多瓷砖开始松动。”张大姐说道。

不平整的砖面

  发现问题后张大姐便联系这位吴姓包工头,但语音提示电话是空号,“同事也联系不上这个人,这事她挺内疚的,但是也不能怪人家,毕竟决定是自己下的。”

  走道瓷砖掉落后,张大姐请人检查了其他位置的情况,结果触目惊心,相当一部分墙砖出现空鼓现象,随时可能发生掉落,无奈之下她只能让工人把有安全隐患的瓷砖都下掉。

客厅空鼓部分瓷砖已被拆除

  当问及后续有什么解决方案时,张大姐说:“还能怎样?人又找不到,只能自己掏钱重新弄了。要完成隐患部分瓷砖的更换大约需要1万多元,最大的麻烦是颜色,新买的瓷砖和旧瓷砖必定存在色差。”

  对于装修需求者们来说,如何选择装修方式是一门学问,到底是找“游击队”还是找装修公司,敬请期待下篇文章。

 

  延伸阅读:

  家庭装修注意事项

  【大碗视频】合肥38路公交车上男子“发飙”骂司机打乘客 吓坏一车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