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公交车上多了“笑脸”贴 迎接国际宽容日 千张笑脸送乘客

2018-11-15 10:45 江淮晨报

  昨日记者在合肥公交车117路上看到,在投币机旁边多了厚厚一沓的红色笑脸贴画,据悉此举是辖区社区和公交集团联合开展的笑脸活动,呼吁司机与乘客、乘客与乘客之间多些理解和宽容。

  11月14日上午,今年72岁,家住合肥庐阳经济开发区金池社区铝厂生活区的王玉霞大妈从铝厂117底站乘坐公交上车时,发现在投币机的边上一个蓝色夹子下有着厚厚一沓的红色笑脸贴画,上面还写着“宽容”二字。司机师傅也主动与她微笑着打了一个招呼,并示意她领取一个笑脸贴画,希望她的这次公交出行,开心快乐。

  据了解,这些贴画是庐阳经济开发区金池社区联合合肥市公交集团铝厂发车站联合准备的,乘客上车时可以和小票一起自取。

  金池社区党委书记许小兵介绍,117路公交车从铝厂出发一路向南到达南门换乘中心,也承担了辖区广大居民的公交出行重任。在世界宽容日到来之际,社区制作了上千张笑脸,放在117路公交车上,希望可以借此提醒大家,乘坐公交的时候,无论心情好与坏,都要有一颗宽容、包容、友爱之心。

  “我们公交集团一直都大力推行‘微笑服务’,所以我们要是碰上不讲道理的乘客,也就装没听见。”开了10年117路的驾驶员戴勇告诉记者,117路一趟要跑23个站点,每天要载几百人,乘客不理解的情况也能遇上,这次也希望乘客们在上车时看到笑脸贴后,都能对驾驶员多一份理解,也为自己多一段开心的旅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