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明起大风降温21日冷空气继续补货 合肥最低气温将降至4℃

2018-11-15 18:23 万家热线

  目前一股“耐力型”冷空气正在影响我国,受其影响,未来一周安徽持续阴雨模式。其中11月16日开始,大风降温先来预演,此后气温略有回升,21日冷空气又会杀个“回马枪”。随着后续冷空气的到来,安徽部分地区气温直接跌至个位,合肥最低气温将降至4℃左右,届时小伙伴们一定要抱紧秋裤,注意保暖。》》》推荐阅读:【大家养生】如果身体上的痣出现这些变化 小心是黑色素瘤

  今天全省被阴天笼罩,淮北部分地区和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雨水洗刷下,全省气温较昨天同一时段下降了3℃左右,体感上不免冷飕飕。不过这样阴冷的天气下周仍会持续。

  安徽气象台预报,今天晚间以后第一波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省,随着冷空气的到来,全省风力将增大,阵风6-7级。其中16-18日江北平均气温下降4~6℃,江南下降2~4℃。此后气温略有回升。

  紧接着,第二波冷空气将在11月21日补货并抵达,安徽部分地区气温直接跌至个位,预计22日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和本省山区1~3℃;其他地区3~5℃。合肥最低温将降至4℃左右。还在耍酷的小伙伴可能真的要抱紧秋裤,以免受凉。

  另外降水间歇期间易出现大雾,提醒开车的朋友一定要谨慎驾驶,随时关注相关部门发送的路况和管制信息。

  合肥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阴天,部分小雨,东北风3级。气温:12~15℃。

  明天夜里到1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东北3级,气温:9~13℃。

  18日:阴天有小雨,偏北风3级,气温:7~10℃。

  19日:多云,气温:5~13℃。

  20日:多云,气温:5~13℃。

  21日:多云到晴,气温:5~15℃。

  22日:多云到晴天,气温:4~14℃。

 

  推荐阅读:

  20多岁年轻人得糖尿病竟因这些习惯 安医附院专家支招控制血糖可这么做

  你的“双11”快递到了吗 预计19日前合肥、芜湖等地快件或时限延长

  【大碗视频】早高峰合肥一男子醉酒将车停在公交站牌下睡觉 交警喊都喊不醒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