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同一副车牌挂在6个不同车型上 合肥一4S店车辆涉嫌套牌被查

2018-11-14 18:01 万家热线

同一车牌在不同车辆上

  一副车牌,6辆未上牌的新车轮番用,一会挂在房车上,一会挂在越野车上,一会又挂在皮卡车上。11月14日,合肥蜀山交警大队民警对涉嫌套牌的一家4S店老板和2名员工进行处罚。》》》相关阅读:合肥高架道路跨进智能交通“新时代” 视频监控实时路况全“上岗”

  近期,合肥蜀山交警大队接到线索,有一副车牌号出现在同一品牌的6个不同的车型上。

  接到线索后,合肥蜀山交警大队对此线索进行深入研判发现,与以往查询套牌车辆不同,这些车辆任何信息都未在公安部门登记过,且车辆细节特征不明显。

  “车牌出现在不同的车型上,每次都是出现一两次又换了一辆车,而且车辆没有任何登记信息,且驾驶人在行驶过程中,都将遮阳板放下,以此来遮挡面部特征。”蜀山交警大队民警韩银全介绍说。

  韩银全介绍,“但是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个细节,这些车辆的副驾驶座位都有未拆封的塑料薄膜,应该是新车,我们就按照这个方向来追查。”

  10月25日,悬挂这个车牌的一辆车,出现在芜湖路万达,一直到11月2日,驶离万达。民警发现后,立即对车辆进行追查,发现这辆车都是来自包公大道的一家4S店。

  11月3日,蜀山交警大队民警再次来到肥东县包公大道4S店时,在该店旁边的一巷道内发现了悬挂这一车牌的车辆。

  11月6日,民警在该4S店内将老总和两名使用过该车牌的员工抓获,并将违法车辆查扣。“挂着车牌的车辆被藏在后面,但是车牌可以轻松就拧下来。”民警介绍说。

  据4S店员工介绍,车牌是4S店之前一辆车的真车牌,后来车卖了,但是车牌仍在使用,因为办理临牌麻烦,每次就用这副车牌挂在不同车上。

  11月14日下午,民警对三名嫌疑人进行处罚。三名嫌疑人因使用他人机动车号牌分别被处以罚款4000元、记12分的处罚,车牌被收缴、车辆被暂扣。(合交宣 桂莉芬)

 

  推荐阅读

  【大碗视频】合肥亳州路下穿桥奥迪车撞护栏后撞两车 司机酒驾欲让妻子顶包

  合肥清溪路男子涉嫌醉酒开车连撞多车 系情感困扰伤心所致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