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歹徒持刀蒙面入室抢劫 被害人无现金还要求微信扫码付款

2018-11-14 07:17 市场星报

  11月12日18时许,泾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泾县泾川镇财富市场某民宅遭到歹徒持刀蒙面入室抢劫。

  接到报警后,泾县公安局快速反应,立即启动大要案侦破机制,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坐镇指挥,组织刑侦大队、指挥中心、网安大队、特巡警大队、泾川派出所合成作战。在宣城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仅用一个半小时就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随即展开抓捕行动。迫于压力,在案发4小时后,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向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查,犯罪嫌疑人潘某某(男,22岁,泾县昌桥乡人)因债务压力萌生抢劫念头,于12日17时30分许来到泾川镇财富市场,见三楼一户住宅大门敞开,潘某某遂蒙面持刀进入该民宅,对被害人郑某实施抢劫,后因被害人无现金,犯罪嫌疑人潘某某遂利用微信扫码付款的方式将被害人银行卡内五千元转入自己微信账户内,随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