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向上城延期交房2年多精装变毛坯 很多业主心生不满拒绝收房

2018-11-14 10:41 万家热线

  “拖了两年房子终于通知我们去交了,谁料,交房当天全副武装的特勤人员比业主还多,迎接业主回家的不是鲜花和地毯,而是棍棒和盾牌。”11月13日,合肥市民李女士(化名)反映称,她早两天去滨湖向上城交房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不仅如此,该小区延迟交房已有两年多,精装房也变成了毛坯房,甚至有的房间墙面还有个大洞。对此,很多业主拒绝收房,选择走法律程序来维护权益。》》》推荐阅读:因嫌亏本安徽鲁公大宅装饰公司终止客户合同 合肥这位市民很糟心

交房现场的武装特勤

  交房当天的一幕让业主心生寒意

  据李女士介绍,她2016年在合肥滨湖新区四川路和武汉路的滨湖向上城购买了一套公寓,等了将近3年的时间,早两天终于接到了交房的通知。

  可谁知,就在业主们欢天喜地准备进新家时,在售楼部门口,迎接大家的并不是红地毯和鲜花,而是一群全服武装的特勤人员。

  从李女士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来看,这些人手持盾牌和棍棒,头戴防爆头盔,全副武装,并且在售楼部外围还架设了一道钢铁围栏。

  “这哪是欢迎业主回家啊,这简直是把业主当敌人对待。”李女士说,这种奇葩交房现场估计在全国都很少见。

 

  逾期两年多不交房 业主饱受折磨

  据悉,滨湖向上城开发商是安徽汉合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四川路与武汉路交叉口,该项目于2015年首推B栋300多套房源,在售均价8250元/㎡起,根据李女士提供的合同显示,2016年9月底交房。

合同显示交房时间

  据李女士介绍,此次盾牌警棍迎接业主估计是跟延迟交房有关。

  本该2016年9月底交房的,结果开发商一纸公函,将交付日期推迟了8个月,即2017年5月交付精装房。

  后来,2017年5月延期至2017年10月,然后就是一直在不断拖延......

  从2017年10月延期至2018年5月。

  从2018年5月份又一直延期到这次的交房。

  “在这2年多的时间里,向上城的业主们饱受了很多折磨,来来回回维权至少得有6次。”李女士说,所以,这次开发商通知业主去交房,估计也是怕业主们对延迟交房有意见,所以才安排如此多的特勤人员维持秩序。

 

  精装变毛坯 有间房墙面有个大洞

  据李女士介绍,延期交房就算了,开发商之前也答应给违约金。可是,原本承诺的精装房今天却变成了毛坯房。11月13日,在李女士的带领下在向上城走访了一圈发现,果真如此,每个房间都是毛坯,有些房间的墙壁还有裸露的钢筋,甚至,有个房间的墙面还有两个大窟窿。

这就是要交付的房

  “当初我们是花的精装的价格买的房子,地面采用“圣象”或等同档次品牌复合地板,室内装饰、门窗装饰以及室内设备设施的装修标准均明确标明。”李女士说,没想到等了2年多,却给了一套这样的房子。

  针对此事,很多业主拒绝收房,并选择了走法律程序。

  与此同时,开发商也给业主们发放了一份《向上城交房方案》,该方案提出了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折现,由业主自己装修,开发商将按照589元/㎡的内装标准折现支付业主,明年2月前交付;二是由开发商继续装修,明年5月31日-6月7日交付。

 

  开发商:安排特勤主要是维持秩序

  11月14日上午,通过电话联系到了汉合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陈姓负责人。

  在问及交房当天为何会有那么多武装特勤人员,以及为何会延迟交房和精装变毛坯房时,该陈姓负责人称,交房他们是按分期进场,每个楼层业主交房的时间地点都不同,是有顺序的,所以要有保安维持秩序。谁料,说完这些后,该负责人立马又说了句“再见”,电话被挂断了。

  该房企延期交房多次被房产局减5分信用分

  11月13日,在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官方网站看到,有2家房产企业信用考评被扣分,其中就包括安徽汉合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向上商务中心”项目,延期交房多次,至今未交房,引发业主多次上访。开发经营行为考评减分指标减5分。

向上城信用被扣分

  另外一家企业为合肥富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汇景中心”项目,在与购房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又擅自提高首付比例的问题,引发群体上访,侵害群众合法权益。开发经营行为考评减分指标减5分。

  目前,针对向上城交房一事,业主仍在和开发商进行协商中。

 

  推荐阅读:

  【大碗视频】合肥38路公交车上男子“发飙”骂司机打乘客 吓坏一车人

  【大碗视频】合肥市首届社区团队成果展演决赛今天举行 15个社区同台竞技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