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37岁货车司机网购千发子弹被抓 庭审供述:是爱好不知是违法

2018-11-13 11:20 万家热线

  合肥37岁的杨某某是一名货车司机,工作之余非常迷恋枪支弹药,但好奇害死猫,杨某某因放纵自己的兴趣爱好从台湾网购了1000发子弹,被海关查处截获。2018年11月13日,杨某某因涉嫌走私弹药罪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公开受审。》》》推荐阅读:合肥一男子被戴“绿帽”怒杀妻子与情敌 庭审称曾被逼三人同睡一张床

  2017年3月,被告人杨某某通过互联网结识一名为“哈尔滨温柔妹姊”的人(具体身份信息不详X后通过其联系一台湾人(具体身份信息不详〉购买捷克产气枪子弹。

  “哈尔滨温柔妹姊”联系后告知杨某某购买1000发子弹需1000元人民币,并将该台湾人的微信收款二维码发送给杨某某,杨某某于2017年3月31日通过微信支付购买子弹款项1000元人民币。

  同年4月18日,杨某某收到境外人从该市以止水阀名义寄出的气子弹929粒。为逃避监管,被告人杨某某使用无用户信息的手机号码及虚构的名字“阿波”用于接收包裹。

  经鉴定,杨某某购买的929粒气枪子弹为非制式气枪弹,且在气枪子弹中检出Pb元素成分。

  据了解,被告人杨某某,男,37岁,是一名货车司机。

  庭审现场,被告人杨某某供述称其购买子弹纯属个人爱好,并无伤害他人的企图。虽然知道自己的行为是违法的,但他抱着一丝侥幸心理,认为网购枪支不一定能被查获。

  “我不知道买弹药后果这么严重,我非常后悔。”庭审上,被告人杨某某说道。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杨某某明知他人逃避海关监管,从境外走私弹药入境,仍非法购买,其行为已触犯了刑法,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走私弹药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本案将择日宣判。(张燕)

 

  推荐阅读:

  合肥公交BRT1号线现“请勿妨碍驾驶员工作”标语 乘客点赞支持

  【攻心记】合肥一老人轻信锦鲤大奖短信欲汇款 路人热心劝阻后“报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