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庆万州公交车乘客与司机互殴酿悲剧 合肥公交: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

2018-11-02 12:05 万家热线

坠江公交车载监控画面

  11月2日,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原因公布,是乘客与司机激烈争执互殴致车辆失控,车载监控视频随即也流出。原因一出,不少合肥市民在唏嘘感叹的同时,也心生担忧:遇到这种事,公交司机该怎么做?乘客安全如何保障?对此,合肥公交集团发布信息称,已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推荐阅读:合肥奥园城市天地小区未交付业主便担忧质量问题多 开发商:已延期交房

  消息称,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发生后,也引起合肥公交集团的高度警惕,为此集团召开了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决定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确保市民乘车安全。

  会议要求,合肥公交要做好安全行车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公交线路安全风险再评估。对城乡公交线路安全状况进行勘查摸底,对途经跨河大桥、高架桥、涵洞、水库等公交线路进行摸排,同时加强驾驶员安全行车教育,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谋划冬防冬运工作,加强现场管理,力争实现车内视频监控全面联网,优先在城乡公交线路施行,并安排城乡公交线路车辆全部过沟检查,重点检查方向、制动、灯光等部位。

  同时人防与技防相结合,持续改进完善。

  会议还要求,各巴士公司要摸排道路通行状况,为实施分段限速提供有效依据和支撑,同时加强车辆进出场线路管控,完善智能调度系统升级,做好安全行车监控管理。(韩喻)

 

  推荐阅读:

  合肥最大旧城改造项目在合浦北村启动 居民:终于等到这一天(组图)

  【大碗视频】合肥合欢路与西二环路交口一废弃厂房失火 现场浓烟滚滚微信扫一扫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