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建设领域将试运行新版信用评价标准 评价结果对社会公开

2018-10-23 16:17 合肥市城乡建委

  10月23日下午,合肥市城乡建委在市政府小礼堂召开建筑业企业信用试评价启动会,从明天(24日)开始将试运行新版信用评价标准,本次新版信用评价标准适用于施工总承包企业在合肥市行政区域内的建筑市场行为和房建、市政工程施工现场活动情况。评价结果也将对社会公开。》》》推荐阅读:合肥地铁工程最新进展:地铁3号线已铺轨约19公里

  据介绍,为规范建筑市场秩序、促进建筑业发展,2018年10月24日,合肥市将试运行新版信用评价标准。

  下一步,合肥市城乡建委将拟定出台监理企业、专业承包企业及从业人员建筑市场各方主体的信用评价标准,新版“信用评价标准”将依托2018年3月升级后的“合肥市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平台”,通过对每家施工总承包企业的资质,以及在合肥纳税、科技创新、创优夺杯、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量化评价,通过计算机信息系统将各单位的评价归纳汇总为综合信用评价结果。

  评价结果对社会公开并应用于市场、现场两场联动,形成“监管一条线、信用一张网”的管理模式,不断增强信用奖惩的扩大效应,逐渐形成建筑业行业守信氛围。引导企业在施工质量安全、工程项目进度上下功夫,从而提高工程建设水平和促进建筑业发展。

  强化信用体系建设是建筑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由之路。合肥市建设领域信用体系创建工作始于2009年,经过10年来的不断优化提升,目前已有10000余家企业,20余万从业人员,14000多个工程项目纳入平台信用监管范围,全市建设领域已基本实现信用信息应用全覆盖。

 

  推荐阅读:

  “霜降”至合肥26日迎大风降温 明晨安徽大部分地区将有大雾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有望明年3月竣工 可无创治疗恶性肿瘤

  【大碗视频】合肥红光农贸市场门口流动摊贩占道经营 路面堵成一锅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