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大通路命案警方通报:男子怀疑妻子出轨持刀捅死一人

2018-10-22 11:03 合肥警方

合肥大通路命案警方通报

  10月21日9时20分左右,合肥市瑶海区大通路搪瓷厂宿舍小区内发生一起命案。10月22日上午,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嫌疑人怀疑妻子与受害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后持刀将受害人沈某杀死。》》》推荐阅读:悲剧!合肥大通路搪瓷厂宿舍男子被捅身亡 行凶者是一名年轻小伙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徐某(男,28岁,安徽阜南县人)持刀将被害人沈某(男,52岁,合肥市蜀山区人)捅死。案件发生后,合肥警方迅速赶至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控制。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徐某因怀疑其妻与沈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遂于2018年10月21日9时20分左右将被害人约至合肥搪瓷厂宿舍小区见面,后持刀将沈某杀死。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合肥警方在此希望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理性对待网络舆论,对于恶意编造、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的不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罗晓薇)

 

  推荐阅读:

  “逃犯克星”张学友来合肥开演唱会 警方盘点抓了9名逃犯

  【大碗视频】合肥宿州路步行街入口交通信号灯不亮 行人车辆互不相让十分危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