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德至宁国高速公路10月下旬交工验收 年底前可实现通车

2018-10-22 12:21 万家热线

广德至宁国高速广德至宁国高速

  广德至宁国高速是扬州至绩溪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高速公路网“纵一”的联络线。目前,这条高速的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加快附属工程收尾,预计10月下旬进行交工验收,年底前可以实现通车。》》》推荐阅读:合肥重拳整治出租汽车异地营运行为 文末附异地营运车辆辨别方法

  广宁高速位于皖南宣城东部山区,连接广德和宁国,是国家高速公路网上海至西安联络线扬州至溧阳、溧阳至宁德高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皖南地区前往苏南地区的快速通道。项目路线起于广德县誓节镇西,北接溧广高速与G50沪渝高速互通,终至宁国市河沥溪,与宣桐高速、宁绩高速互通。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建设周期两年半,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目前,从宁国驱车至广德,用时至少1 个小时。广宁高速建成通车后,两地车程缩短一半,只需30分钟就可到达,对服务皖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资源开发、推进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金海礁 孙阳杨)

 

  推荐阅读:

  “逃犯克星”张学友来合肥开演唱会 警方盘点抓了9名逃犯

  【大碗视频】合肥宿州路步行街入口交通信号灯不亮 行人车辆互不相让十分危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