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疯狂!合肥一男子欲强行挽回恋情 控制女友人身自由5个多小时

2018-10-22 14:29 肥东县公安局

女子报警向民警救助

  10月18日,一男子因与女友求和不成,强行将女友带走控制了5个多小时,期间女子不断向民警呼救,接警员为了救助女子,假扮女子朋友,经耐心劝说,男子答应将女子送回。而当男子将女友送回家时遇到警车,该男子开始四处逃窜,险情再次触发……》》》推荐阅读:合肥大通路命案警方通报:男子怀疑妻子出轨持刀捅死一人

  10月18日下午14时许,肥东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肥东县一手机店内女店主被一名男子控制了,并且手机也被该男子拿走。

  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店埠派出所赶至报警人所述地点,出警民警张龙了解到,叶某当天中午曾自行到派出所内报过案,原来因感情纠纷,她被一名名叫夏某的男子纠缠。

  张龙判断将叶某带走的男子就是夏某,立即展开追踪工作。民警发现,当天下午17时左右,夏某在肥东桥头集镇附近出现,指挥中心立即通知了桥头集派出所前往查找,却未寻得嫌疑车辆踪迹。

  了解到情况的接警员,尝试着再次拨打了叶某的电话。电话接通了,问叶某位置她仍然不知道,而电话那头的夏某情绪很激动。此时,夏某再次将叶某电话夺走,并问电话这头的接警员是谁。

  担心说自己是民警会引起夏某的反感,接警员便称自己是叶某的朋友,夏某情绪才缓和了一些。接警员继续以朋友的口吻询问其所在位置、询问叶某的安全,夏某没有告知。接警员一边安抚夏某告知其只要叶某是安全的不会有什么的后果,一边说自己担心想见一下叶某。经过近20分钟的劝说,夏某答应将叶某送到手机店里,并且车子已经开上了包公大道。

  18时55分,叶某联系民警称,夏某仍然不让其离开,车辆一直在移动她也无法得知位置。在得知叶某是在跟民警通话,夏某夺走了叶某的手机,叶某开始喊救命,而夏某的情绪也突然开始变得比较激动。

  19时40分,监控员发现嫌疑车辆出现在肥东辖区内,担心叶某会受到伤害,接警员立即通知附近街面警力进行拦截。当民警在肥东古河路与桂王路交口遇到嫌疑车辆鸣警笛让其停下时,夏某突然驾驶车辆向西开始加速逃窜,由于桂王路狭窄车辆行人较多,警车跟丢了嫌疑车辆。

  19时57分,嫌疑车辆在包公大道与合蚌路交口往东处被新城派出所拦停,车内的叶某安然无恙。

  据了解,夏某与叶某今年6月份相识后开始交往,中秋节前后感情出现矛盾,叶某提出了分手,而用情较深的夏某不愿分手一直纠缠,并多次到叶某的店内吵闹。得知叶某报警了后,恼羞成怒将叶某带走。夏某因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被肥东县公安局拘留12天,并处以500元罚款。(罗晓薇)

 

  推荐阅读:

  “逃犯克星”张学友来合肥开演唱会 警方盘点抓了9名逃犯

  【大碗视频】合肥宿州路步行街入口交通信号灯不亮 行人车辆互不相让十分危险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