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万达广场有望进驻北城 合肥北二环将推出121.74亩商务设施地块

2018-10-19 09:22 合肥晚报

  记者从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获悉,在本周举行的合肥土拍市场中,万达集团以总价1.33亿元摘得长丰CF201804号地块。根据招标条件,拿地的房企将建设不少于12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这意味着坊间流传的万达广场真的有望落户城北。

  据了解,此次出让地块为长丰CF201804号地块,位于北城双凤开发区,面积69.86亩,折合约4.66万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容积率≤2.5。最终该地块被万达夺得,成交单价190万元/亩,总价13273.4万元。

  根据规划要求,该宗地竞得人须在土地成交后7日内,向长丰县政府提供与1家以上(含1家)具有购物中心运营管理经验的企业签订的入驻本地块的协议。竞得企业须在国内已成功运营管理3座以上购物中心,且购物中心不含家居卖场、批发市场,且单座总建筑面积不低于10万平方米、运营时间在5年以上。

  此外,竞得人须按规划设计条件和批准的规划方案要求进行建设,项目含一座地上和地下建筑总面积不少于12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建成后全部自持整体运营,不得分割销售。

  记者还了解到,11月和12月的土地供应计划也在陆续出台,从目前的交易安排来看,11月、12月共有10宗地块预入市,总面积有989.712亩,在地块用途上多为纯居住用地和商住用地。

  北二环将推出庐阳区N1803号商务设施地块,面积达到121.74亩,要提供与1家以上(含1家)注册资本应不低于25亿元人民币、2016年和2017年纳税数额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的金融或类金融企业签订其区域总部入驻本地块的协议。该地块位于北二环以南、绿杨路以西,靠近万科森林公园。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精彩阅读

  合肥男子酒后驾车去派出所询问情况 险因酒驾被拘留

  探访合肥老旧小区:老楼装电梯添坡道 适老化改造让老人住得舒适

  视频丨景区部分景点不让进? 女游客怒甩百元钞票质问“是不是票买少了”

  合肥六中新校区获批立项将开建 未来寄宿学生规模将达5400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