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青阳路这家“不网红”的网红纸包鱼 麻辣鲜香让人欲罢不能

2018-10-21 11:58 万家美食

  在别处吃了一次就念念不忘,搜遍霸都!终于找到了一家地道的「纸包鱼」店,一只“沸腾的大白兔奶糖”,让小编馋的欲罢不能!碳火下慢炖的香气撩住你心,勾住你胃。

纸包鱼

  蒜香、香辣、泡椒,三种口味的纸包鱼可选,无辣不欢的当然选香辣口味,点单10分钟左右就会上桌,掀开外面硅油纸的时候,香气直勾勾钻进鼻子里,味蕾大开。

纸包鱼

  这家选用的是长江鮰鱼,肉质鲜美,鱼刺很少,纸包鱼的做法能牢牢锁住鱼的原汁原味,营养不会流失,纸包鱼的做法酷似烤鱼,却锁住了更多水份,鱼肉绵密入味,配菜以土豆片为主,口感也很绵密。

纸包鱼

纸包鱼

  这都得益于老板的开拓精神,在开店前,溢香小馆的马老板做了12年的餐饮,曾经在合肥多家酒店里主灶,从17岁开始便在厨房里摸爬滚打,从打杂开始,掏过下水道、做过案板,后来到合肥知名餐饮庐州太太、食为先、香满楼、老二龙虾等担任主灶。

  人们总说“每个厨师都有一个想开店的梦想”,走访了重庆、西安、湘潭等地,融合了合肥的口味,去年来到青阳路开店,以一道“网红纸包鱼”俘获了大批粉丝。

纸包鱼

  12年餐饮,从酒店到私房菜,马老板家的菜全都是自己做的,夫妻二人掌管收银、打扫饭馆,配合的非常和谐。马老板的拿手菜可不止一道纸包鱼,有好多其他菜色很多食客都会慕名找过来吃的。

  牛肉铜火锅

纸包鱼

纸包鱼

纸包鱼

  老铜锅满是岁月的痕迹,端上来时已经烧的半熟,锅中央的木炭已经在炙热燃烧着,静静地等着锅开。大块的牛肉与拖底的大白菜特别相称,一起咕嘟咕嘟地冒着泡泡,感觉十分愉悦。牛肉是提前卤煮的,非常入味,块头也很大。

纸包鱼

 

  红烧肥肠

纸包鱼

  肥肠是马大厨的拿手好菜,肥肠很肥厚,烧的油亮,咬起来很有嚼劲。浓郁的口感非常适合下酒。

  地锅鸡

纸包鱼

纸包鱼

纸包鱼

  这只鸡腿的块头真的是看过最实在的了,土鸡的味道自然是不用多说,鸡肉浓郁,撸起来超香。这种贴饼在北方来说是“死面的”,吃起来很香很有嚼劲。

  香辣花甲

纸包鱼

  花甲完全吃不出土腥味,每一颗都很新鲜饱满。香辣的口感非常讨喜,边聊天边吃一会就能干光一盘。

  铁煲烧豆角

纸包鱼

  豆角非常新鲜,铁煲烧出来的颜色很油亮,豆角的口感很脆嫩。

  溢香小炒菜

纸包鱼

  似乎每家都有一道以店名命名的炒菜,将当季最新鲜的食材在一起爆炒,口感脆滑,吃得出的新鲜。

  青菜炒香菇

纸包鱼

  店名:溢香小馆

纸包鱼

  营业:11:00-次日04:00

  电话:15956948841

  地址:长江西路与青阳路交口(金花商业街)037号门面房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