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什么牌子二手车最保值?合肥市9月二手车签约均价出炉

2018-10-18 06:58 合肥地铁报

  年底是置换车辆的高峰期,你手里的二手车值多少钱?合肥人买什么品牌的车子最保值?记者从庐阳区大数据产业园企业之一中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的数据平台获悉,合肥9月二手车瓜子价交易均价同比大涨超15%,国产车崛起,美系车型交易量和价格占据前排位置。

  记者获悉,基于海量个人对个人的二手车成交数据,瓜子二手车发布合肥9月二手车瓜子价。合肥市9月二手车签约均价为84956元,环比上月微降1.5%,相较于去年9月大涨15.2%,显示出合肥近一年来二手车购买力的显著提升。包括MG、五菱、荣威等在内的国产车型竞争力不断提升,跻身热销榜单。记者看到,热销车系车型中包括大众POLO、别克英朗:科鲁兹、朗逸、起亚K3,国产品牌MG、五菱宏光、荣威350也荣登榜单。

  相关负责人介绍,瓜子价是基于包括海量真实交易数据、市场供需关系等在内的超过2000个影响车价的数据维度,通过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二手车公允定价,结合瓜子二手车直卖模式,能够精准反映当下二手车市场价格及供需变化趋势。杨赛君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