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早高峰合肥地铁1号线突发信号故障 轨道交通公司发布情况通报

2018-10-18 09:19 合肥轨道交通公司

微博截图

  10月18日早高峰期间,合肥地铁1号线突发信号故障,造成乘客滞留,影响乘客出行的情况。10月18日上午9时10分,合肥轨道交通公司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对此做了情况说明。》》》推荐阅读:合肥公交调整T27路、定制公交18号线服务时间 恢复503路公交原有走向

  具体通报如下:10月18日约6:05分,我市轨道交通1号线合肥火车站、明光路站突发信号故障。市轨道公司第一时间对朱岗站至合肥火车站局部线段采取临时性上行线单线双向运行模式(朱岗站至九联圩站始终保持正常运营),保障了故障线路段继续运营,但该故障线路段出现短时列车行车间隔拉大、略有乘客滞留情况。

  经过紧急排查、全力处置,截至上午约7:37,故障已排除,全线恢复正常运营。因此对广大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和不便,我们表示深深的歉意。(张燕)

 

  推荐阅读:

  怀疑婴儿患癣病无法治愈 合肥一妈妈将不满2月的孩子从5楼抛下

  【大碗视频】合肥临泉花苑电梯过期未检被封 900多户业主爬楼“上下为难”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