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交警凌晨“带伤”出警 “拐棍哥”一夜爆红网络

2018-10-18 09:14 合肥地铁报

  昨日,一张交警拄着拐杖在高架桥上处理事故的照片“火了”,不少人纷纷感叹交警“真敬业”。记者获悉,这名“拐棍哥”是合肥交警支队高架桥大队的民警董智,当天是他值夜班。

  交警董智凌晨“带伤”出警

  事故发生在10月17日零时许,合肥交警支队高架桥大队接警称,在合肥市金寨路高架桥由北向南习友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事故,车辆停留在现场需要交警出警。接到报警后,值班的交警董智立即带着两名协警赶往现场。

  他们来到现场后,董智手拄拐杖前后奔忙,迅速勘察取证,快速撤离现场,保证了路面的畅通。

  很快,董智“拐棍哥”的形象便在合肥人的朋友圈里传播开来,很多人感叹“原来交警还是有点拼的,受伤了这么晚还要赶到现场去”。

  自称只是做了分内之事

  昨日,记者联系上了仍在值班的董智。董智说,夜班只有一个交警带着两名协警值班,这是警力不足的常规做法,当天接到报警后他只能硬着头皮上车,带着协警赶到现场处理。董智说:“这就是常态的工作,本分之内的事情,没有朋友圈里说得那么夸张。”

  据悉,董智此前因个人原因导致脚部扭伤,在医院打了石膏拄了拐杖后,并没有请假在家里休息,而是继续坚守在岗位上。“想到同事们都很忙,也没好意思请假,然后让别人顶班。”王刚

 

  精彩阅读

  赵丽颖冯绍峰结婚 事发突然赵丽颖曾被曝怀孕

  合肥一名12岁男孩至今没上学 父亲的做法让人气愤

  今年合肥将为80岁以上老人发“红包” 累计超1.2亿元

  【大碗视频】合肥超级锦鲤结果揭晓 中奖人:想去趟九寨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