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一货车司机用毛巾遮挡号牌超限运输 将面临一次被扣12分的处罚

2018-10-17 11:26 合肥市公路局

遮挡号牌的货车

  10月17日早晨,合肥司机张某心存侥幸, 用毛巾遮挡号牌超限运输,途经合肥南超限检测站,被路警执法人员逮个正着,司机将面临一次扣12分的处罚。》》》推荐阅读:重磅!2018第四季度合肥建设清单出炉 北二环快速化改造将开建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当天凌晨4点左右,在合肥南治超检测站的路警执法人员发现,从高速预检平台驶来一辆遮挡号牌的六轴承运黄沙的货运车辆,执法人员发现后便引导该车进站检测,检测显示该车车货总重为88.3吨,超限率为80.2%(标准吨位为6轴车49吨),超过核定吨位,且达到75吨红线以上,按规定车主将接受“一超四罚”的最高上限罚款。

  路警执法人员在对该车检测时却发现该车没有车牌,仔细一瞧,原来该车车牌是被一条毛巾遮挡。揭下毛巾发现该车的车号为皖A××222,是一辆六轴大货车,隶属合肥顺常安货运有限公司。

  司机张某称,为了多赚一点运费,便想出用毛巾将车牌遮挡住,趁夜到舒城装了一车黄沙往合肥送。谁料车辆一进合肥境内的合肥南治超站,就被正在查超的合肥路警联合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目前,超限车辆被路警执法人员就地查扣,司机张某不仅要受限超限的最高30000元罚款,驾驶证还要面临一次性扣掉12分的处罚。(张崴 万志军 胡军)

 

  推荐阅读:

  2018下半年合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1月3日开始 共有48758人报名

  【大碗视频】合肥构峰源公馆老太29楼家中内出血需急救 3部电梯全坏急坏家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