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气温小幅回升最低温重归两位数 天气干燥易上火需注意补水

2018-10-14 10:57 万家热线

  经历过气温大跳水、合肥最低气温降至个位数以后,10月14日起气温将小幅回升。从全省气象来看,未来一周安徽省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15日南部地区将出现弱降水。近期雨水难见,气候干燥,容易上火,小伙伴们要多多补充水分。另外早晚温差大,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不要冻感冒了。》》》推荐阅读:【大家养生】人老也能不掉牙 出现以下牙齿松动要注意了

  本周合肥气温堪比“过山车”,周二早上18.8℃走走还穿着短袖美滋滋,周四早上却只剩6.5℃,如果不加件外套瞬间冻成“狗”。

  气象台预报,受到短波槽过境影响,未来几天合肥市云系增多,10月14日起气温将小幅回升,早间最低气温将重新回升到10℃以上,14、15日我市局部地区还可能会出现零星小雨天气,不过并不会对出行带来影响。未来一周安徽省还是以多云天气为主,需要注意的是15日南部地区将出现弱降水。

  气象台提醒,近期难见雨水,气候干燥,容易上火,市民要注意多多补充水分。同时,早晚温差较大,一天内能体验两季,需及时关注气温变化,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合肥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里:阴天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15~20℃。

  今天夜里到15日白天:阴天到多云,偏东风3级,气温:13~23℃。

  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阴天转多云。偏东风2-3级,气温:13~22℃。

  17日:多云到晴天。气温:11~26℃。

  18日:多云到晴天。气温:13~25℃。

  19日:多云。气温:10~24℃。

  20日:多云转阴天。有小雨,气温:14~22℃。

 

  推荐阅读:

  看着脸红!合肥宝业城市绿苑电梯电子屏播放避孕套广告 业主怕影响孩子

  【大碗视频】燃!合肥银泰城开展高层灭火救援综合演练 消防员78米高空救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