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六安一民警处警时遇袭牺牲 嫌疑人涉故意杀人被批捕

2018-10-13 12:02 市场星报

  10月12日,六安市霍邱县人民检察院发布通报:2018年10月11日,霍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汪云利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霍邱公安在线 10月1日通报了民警许传宝遇袭牺牲细节。

  通报内容:

  2018年9月28日,霍邱县公安局夏店派出所民警许传宝在处警过程中遭遇袭击,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44岁。

  经初步调查, 当晚20时10分,夏店派出所接到县局110指令称:夏店镇平楼村卞老庄组村民汪某利在家中请帮忙收稻的人员吃饭时,酒后与同桌人发生争执撕打,要求公安机关出警。接指令后,民警许传宝带领辅警孙仲裕着警服、携带单警装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许传宝负责进行现场询问,辅警孙仲裕协助开展现场记录并拍摄现场照片。询问过程中,犯罪嫌疑人汪某利在酒后情绪失控状态下纠缠民警,致使现场调查工作无法进行。在多次劝导无效情况下,许传宝对汪某利进行口头警告并要求其保持距离,但汪某利情绪更加激动。后在口头警告无效情况下,许传宝拨打电话请求增援。在许传宝拨打增援电话后,汪某利、汪某贵兄弟两人同时对许传宝进行撕扯、推搡,造成许传宝倒在院内地,上。期间,辅警孙仲裕因现场环境较为混乱便到院门]外接听电话为增援民警指引道路。

  许传宝倒地后,再次拨打增援电话但因增援民警正与辅警孙仲裕通话未能接通,后许拨打110报警电话向指挥中心反馈现场情况,此时汪某利突然手持尖刀连续朝许传宝猛刺两刀,一刀刺中许右臂,造成上臂贯通伤直达肝脏,另一刀正中胸口,致肺脏、肝脏、胸主动脉破裂,造成许传宝急性失血性休克,经抢救无效,于2018年9月28日23时不幸牺牲。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利、汪某贵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阅读

  合肥的哥打断乘客鼻梁致其住院 原因竟是为了一元钱

  安徽阜阳一男子凌晨持刀打劫出租车 竟要的哥微信转账

  合肥公积金有重大变动:租房提取门槛降低 大病住院也能提取

  【大碗视频】合肥庐阳区查获的31名醉驾司机被送往看守所 看看可有你熟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