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闹市街头发生惊人一幕 女司机顶着老公开车几百米后甩下车

2018-10-12 07:45 江淮晨报

  闹市区街头,一名男子趴在一辆车引擎盖上,轿车不但不停反而向前方行驶,直到男子被甩下车才停。这不是什么警匪大片,而是发生在芜湖街头的一幕,更让人惊诧的是,开车的女司机还是车外男子的妻子。到底什么情况?

  近日,这一幕就发生在芜湖县湾沚镇,当天上午10点多钟,芜湖县交管大队接到报警称,在芜湖县人民法院西门附近,有一辆轿车撞人后逃离现场,交警通过稽查布控,很快就在县城一小区内将该车截获。

  涉事双方是夫妻关系,当天夫妻俩闹了矛盾后妻子开车出门,而丈夫随后打车跟了上去,为了让妻子停车,男子爬上了车子引擎盖上,但妻子非但没停车,反而开车继续向前行驶数百米,直到自己的老公被甩下车。

  针对夫妻二人的违法行为,,芜湖县交管大队也是依法将两人,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精彩阅读

  宜昌地震续报:发生余震12次 有房屋损坏暂无人员伤亡

  合肥一名幼童家中坠楼身亡 事发时妈妈去接放学的姐姐

  合肥多部门联手打击住房租赁乱象 租赁合同订立后十五日内需备案

  【大碗视频】合肥构峰源公馆老太29楼家中内出血需急救 3部电梯全坏急坏家人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