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10月12日合肥停气通知 涉及曙光路至桐城南路之间的绩溪路段

2018-10-10 09:14 网络综合

  因曙光新村、国际交流中心宿舍、屯溪路325号市外贸印刷厂宿舍、省建行宿舍低压燃气铸铁管网改造工程建设需要,现定于10月12日8:00至17:30对曙光路至桐城南路之间的绩溪路段沿线区域等停气。涉及民用户:曙光新村、二中宿舍、建行宿舍、电影学校宿舍、省直房地产宿舍、省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宿舍、外包厂宿舍等。涉及团体户:曙光新村幼儿园等。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停气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