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民警假扮服务员带走网上逃犯 为了不让他三岁的女儿伤心

2018-10-10 07:38 市场星报

  “爸爸,这牛肉汤好香!”“那以后啊,爸爸经常带你来吃!”10月7日,一身便衣的淮南市公安局民警在一家牛肉汤店内听到这段对话时,心里一阵酸涩。原来,这位爸爸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再陪女儿来品尝牛肉汤了,因为他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而便衣民警此次就是对他进行蹲守抓捕。

  事情要从3年前说起。2015年初,在逃嫌疑人郑某岭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淮南市公安局谢家集分局上网追逃。其后,公安机关全力追捕郑某岭,但一直未果。

  今年10月初,田家庵分局合成作战室在工作中,发现了郑某岭的线索,表明他最近在田家庵区活动。民警缜密研判,最后圈定其在淮河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一带活动。

  国庆期间,民警放弃休息,连续蹲守。10月7日一大早,民警发现郑某岭的身影,身边还有一名年轻女子和小女孩。只见三人进入了一家牛肉汤馆吃饭,民警正欲上前抓捕,却听见了那段父女对话。

  民警心里一阵酸涩,为避免抓捕行动对无辜的孩子造成惊扰和影响,便化装成饭店服务员借故把嫌疑人引至室外。当得知几位“服务员”的真实身份后,郑某岭面如土色,他回头看了一眼女儿,小声地说:“能让我吃完这顿饭么?”十几分钟后,民警不动声色地将郑某岭带回公安机关。

  郑某岭一路无语,待下车时,他握住了民警的手:“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如实交待!”目前,郑某岭已移交办案单位进一步处理。吴苏 记者 徐越蔷

 

  精彩阅读

  安徽一男子殴打妻子和岳母 警方将其行政拘留

  突发!合肥裕溪路圣大国际商业广场一20岁小伙不幸坠楼身亡

  “合肥造”防盗电动车上市 车子被带走可定位追踪车辆位置

  【大碗视频】合肥男子驾车在安庆礼让行人 女孩鞠躬致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