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黄山再次通报“城管暴力执法”:不涉及游客不涉黑

2018-10-09 11:22 歙县发布

  10月8日,歙县县委宣传部发布“通报”称,针对10月6日“黄山市歙县徽州古城城管暴力执法吓晕游客”的网传信息,该县成立了由县委宣传部网宣办、县公安局、县城管执法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该事件相关情况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该事件为:10月6日晚,县城管执法队员在徽州府衙广场周边执法过程中,与即康服务中心员工产生纠纷,未涉及游客,也不存在黑恶势力问题。

  针对城管队员沈某存在的不当言行,县委、县政府责成县城管执法局对其作出严肃处理,并以此为诫,在全县城管队伍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讲文明 树形象”文明执法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县城管执法局已责成沈某在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上作出深刻检查。

  我县自4月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一直保持高压态势,一经发现将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当前,我县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欢迎广大网民监督、多提宝贵意见,也请广大网民公正客观地反映问题,不误信、不误传。

  同时,歙县公安局也就此事发布了“警情通报”,2018年10月6日19时21分,歙县即康服务中心薛某通过110报警称:其在建设桥农商银行边被人非礼。我局徽城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开展调查。

  经查,当晚薛某带领多名员工在歙县徽州府衙门口及附近发放宣传广告,后被执勤城管制止。制止过程中,正在休假的城管队员张某某途经该处,因薛某等人不听劝阻仍在发放宣传广告而发生争执。另一名休假的城管队员沈某饭后(饮过酒)经过时,发现张某某在与对方争吵,便向服务中心员工汪某索要宣传广告未果,双方发生口角,后沈某推了汪某背部。当晚双方在后续争执中沈某存在不当言辞。薛某自诉,张某某在争执中指指点点手指碰到了其胸部,认为被非礼。

  针对薛某反映被非礼问题,警方通过询问当事人、证人、查看视频等方式开展调查,没有证据证明张某某存在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经查沈某存在轻微违法行为,鉴于双方10月6日晚已在派出所调解,沈某当场向薛某方赔礼道歉并取得对方谅解,建议对沈某的不当言行由其所属单位依规处理。

  另外,我局已对网上相关不实言论进行调查。》》推荐阅读:安徽一中学教师为还巨额赌债 竟持刀抢劫豪车车主

 

  精彩阅读

  安徽一男子殴打妻子和岳母 警方将其行政拘留

  突发!合肥裕溪路圣大国际商业广场一20岁小伙不幸坠楼身亡

  “合肥造”防盗电动车上市 车子被带走可定位追踪车辆位置

  【大碗视频】合肥男子驾车在安庆礼让行人 女孩鞠躬致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