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别再露大腿!未来三天合肥降温幅度达4~6℃ 最低气温跌至个位数

2018-10-09 19:27 万家热线

  嗖嗖凉!冷空气来啦,今天没有及时添衣的小伙伴是不是已经瑟瑟发抖,接下来气温将一路走低,11-12日早晨安徽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度将跌破10℃。合肥降温明显,最低气温将跌至个位数,小伙伴们早晚出门记得添衣保暖,谨防感冒。》》》推荐阅读:合肥高新区打造市容考核升级版 经营户“文明与否”用数据说话

  “寒露”过后,天气也开始应景变冷了。据气象台预报,受此轮补充冷空气影响,9-11日安徽省平均气温将下降3~5℃,11-12日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温度将跌破10℃。

  未来3天,合肥气温也将一路走低,降温幅度达到4~6℃,最低气温将跌至个位数。爱美人士也要适度秋冻,该及时添衣就别逞强了,到时候感冒流鼻涕就不美丽了。

  另外气象部门也提醒,明天早晨江北部分地区有雾,开车人员路上要注意交通安全。

  10月12日开始我国自西南又有新的降水要来,周末开始江南华南等地降雨又开始增多起来,14-15日安徽南部将出现弱降水。所以提前珍惜没有雨的日子吧。

  合肥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今天夜里:阴天转多云。12~25℃。

  明天白天:多云有时晴天。偏北风3-4级,11~21℃。

  明天夜里到11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偏北风3级,8~22℃。

  11日夜里到12日白天:晴天到多云。偏北风3级,10~23℃。

  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晴天到多云,11~25℃。

  13日夜里到14日白天:多云,15~25℃。

  14日夜里到15日白天:多云转阴天,部分阵雨,15~21℃。

  15日夜里到16日白天:阴天转多云,14~23℃。

 

  推荐阅读:

  安徽省首个精子库招募情况火爆 首批招募40个志愿者名额已满

  【大碗视频】合肥男子驾车在安庆礼让行人 女孩鞠躬致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