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中学教师为还巨额赌债 竟持刀抢劫豪车车主

2018-10-09 10:13 综合

  10月2日,安徽淮南某中学教师许某沉迷赌博,欠下300多万元巨额赌债后,为了筹钱还债竟然持刀抢劫,结果一分钱未抢到,还被警方抓获归案。据悉,警方将于10月10日提请检察机关对其逮捕。

  10月2日上午,王海(化名)带着妻子和四岁的儿子,开着高档奔驰轿车到淮南一处菜市场买菜。

  买完菜回来,王海的妻子抱着儿子坐在副驾驶位上,王海正准备开车走时,许某突然过来,拉开后面车门坐进车里。紧接着,一把刀架在了王海的脖子上,并表示只为财不伤人。

  王海意识到后面的人是歹徒,进行反抗,去夺许某手中的刀。搏斗过程中,他和爱人的脖子、手等多处被划伤。

  许某见王海反抗激烈后逃走。

  10月3日中午,许某在家中被民警抓获。面对民警的审查,许某对抢劫行为供认不讳。令民警吃惊的是许某竟是淮南一所中学的教师。

  据许某交代,两三年前,朋友带他玩牌九赌博,结果他陷进去不能自拔,除了向亲友借钱,还向借贷公司借钱,本金加利息共欠下300多万元。许某被债主逼急了,没钱还债,竟想到通过抢劫筹钱。

  据悉,警方将于10月10日提请检察机关对许某逮捕。

 

  精彩阅读

  安徽一男子殴打妻子和岳母 警方将其行政拘留

  突发!合肥裕溪路圣大国际商业广场一20岁小伙不幸坠楼身亡

  “合肥造”防盗电动车上市 车子被带走可定位追踪车辆位置

  【大碗视频】合肥男子驾车在安庆礼让行人 女孩鞠躬致谢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