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城管暴力执法?官方最新回复来了

2018-10-08 06:46 歙县发布

  10月6日晚,有人通过自媒体平台发贴称:“黄山歙县徽州古城城管酒后执法,广场舞大妈齐心应对”、“歙县徽州古城城管暴力执法吓坏游人”,引发网民关注。

  10月7日,歙县官方平台发布了“关于10月6日晚徽州府衙广场有关情况的说明”。全文如下:

  2018年10月6日晚7时许,歙县即康服务中心老板薛某带领多名员工,在小北街、中和街用喇叭高声推销并沿路发放宣传单。城管协管员程某智在执勤中发现后立即前去劝导,要求其降低喇叭音量并停止发放传单。后即康服务中心一行人前往府衙广场,并在广场上搭建展台宣传。程某智和吴某再三制止,并告知:未经许可,不得在府衙广场进行促销活动。即康服务中心员工遂撤走展台往建设桥方向走去。

  晚7点10分左右,城管新安中队协管员张某巍携妻女在建设桥散步,见到一帮人正在发放宣传单,就上前劝阻其不要在此处发传单,说:“扫地的环卫老人很辛苦的,请你不要在这里发传单”。几个女店员和两个男店员遂围上来与张某巍理论,张某巍一直把手放在裤子口袋里,并未与其发生肢体冲突。期间有一围观的老人说:“人家小伙子始终把手放在口袋里,你们不能说他打你”。

  晚7点20分左右,城管协管员沈某,在外吃过晚饭(当天休息不上班,喝了点酒),回家路过建设桥,看到同事张某巍被围于是上前劝阻,遭到拒绝并被要求告知身份。

  徽城派出所接警后,到达现场处理。晚9点26分,我局接到自称即康服务中心员工的电话投诉,说2名城管队员穿便服喝酒打人,后加微信把张某巍和沈某的照片发给值班人员,要求核实。

  我局经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城管队员张某巍在休假期间恰好路过,见到不文明行为,出于城管工作的职业习惯和市民的公德心而进行劝阻,当时张某巍态度一直较为克制,无不当言行。

  二、城管队员沈某在休假期间见同事张某巍被围,于是上前了解情况,期间存在不当言辞,事后沈某已向对方致歉并取得谅解。

  三、即康服务中心未经审批从事商业宣传活动(搭展台、发传单),执勤城管队员第一时间上前制止,并未超出职权范围,也不存在暴力执法行为。

  四、事情发生时,县城管局凌晖局长并不知情,未下达任何指令,却被无端指责和诽谤。

  五、我局一定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取证工作,协助公安部门查清真相,澄清事实。

歙县城管执法局

2018年10月7日

 

  精彩阅读

  7天国庆假期临近尾声 合肥增开至京沪方向多趟高铁列车

  丰台家长质疑对抢孩子嫌犯处理过轻 北京警方这样回应

  高铁车厢少8节有坐票没车厢 回应:临时接通知车厢编组变动

  【视频】高铁又现“霸座女”强占靠窗座位 网友建议嫁给霸座男孙赫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