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恶心!安徽“裸露男”详情曝光 在大庭广众之下故意裸露下体

2018-09-29 13:35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9月25日晚,接网友举报,称宁国市政府广场有一“裸露”男。民警赶赴现场后,嫌疑人早已离开现场。

  9月26日晚,当“裸露”男再次出现时,被在此守候多时的宁国西津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目前,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宁国网安大队9月27日在宁国当地论坛发帖称,9月25日晚,我局接群众举报:有一男子在市政府广场处,大庭广众之下故意裸露下体,影响极其恶劣。获悉后,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抓捕,并于26日晚在市府广场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据张某交代,其在市府广场闲逛,为了满足自己个人生理需求,遂露出下体,对着广场上的女性进行手淫。张某的上述行为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猥亵他人的,或者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情节恶劣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猥亵智力残疾人、精神病人、不满十四周岁的人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目前,张某已获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精彩阅读

  合肥望潜交口10月再添一大型停车楼 提供297个停车位

  交几万元钱合肥的小学随便上? 男子为帮女儿上奥体小学被骗2万

  安徽阜阳芝麻地里惊现一颗头颅 男子恨妻子“私生活”丰富痛下杀手

  【大碗视频】合肥蜀山区振兴路附近惊现偷狗贼 下药毒狗偷狗手法熟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