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9月29日合肥停气通知 涉及御景城、绿地乔治庄园等多区域

2018-09-27 09:25 网络综合

  因轨道交通四号线玉兰大道站一期燃气工程建设需要,现定于9月29日21:30至次日6:00对丰乐河路至金桂路之间的习友路段沿线区域、梧桐路至望江西路之间的玉兰大道段沿线区域等停气。涉及民用户:御景城、百商玉兰公馆、绿地乔治庄园等。涉及团体户:新华学院新增食堂、安徽南瑞继远软件有限公司、安徽两淮科力机械、高新区御景城幼儿园、安徽移动客服中心等。

  合肥燃气集团提醒您:停气期间,请注意“一开三关”,即开厨房窗户,关闭灶具开关,关灶前阀,关厨房门,请用户检查并相互转告叮嘱。停气时间结束后,若出现使用不正常等情况,请及时联系蓝焰热线(65133333)。停气期间,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