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男子偷窃好友手机 竟“贼喊捉贼”报了警

2018-09-26 11:51 蚌埠新闻网

  见财起意,犯罪嫌疑人偷窃了自己好友的手机,未免露馅,竟然还“贼喊捉贼”报了警。》》》推荐阅读:蚌埠男子晚上回家被烈犬咬伤 居民担心:小区里还有幼儿园

  手机失窃疑云

  9月18日早上6点,在蚌打工的程炎(化名)被舍友李海伟(化名)叫醒,询问时间。程炎在床头找来找去,却发现自己今年新买的2600元钱手机不见了。这时,李海伟也表示,他的手机也找不到了。两人连忙拨打自己的电话,发现两部手机均处于关机状态。

  那肯定是失窃了,于是,两人便借另一舍友的手机报了警。两人在等待民警到来的期间,突然一阵闹铃声从李海伟的行李箱底传出,大家打开行李箱,发现了李海伟的手机。

  此时,李海伟便表示,自己的手机找到了,便打电话取消了报警。李海伟还告诉程炎,自己的手机价值高,如果不取消报警,民警可能会认为两人报假警,劝告程炎手机丢了就算了。然而,程炎没有被李海伟的话吓倒,又再次拨打了报警电话。

  高新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侦查时发现,屋内门窗完好,也没有翻动的痕迹,而且程炎在清晨五点多上厕所时还玩了一会自己的手机,不到1小时,手机就丢了,那么程炎的手机去哪了呢?

  原来是贼喊捉贼

  “这可能有内鬼。我们在侦查中发现,李海伟的神色很慌张,有些不对劲。”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随后,民警把李海伟传唤至办案中心进行询问,同时对其所有物品进行搜查,并在他的行李箱内夹层里发现了失窃的手机。

  原来,李海伟之前丢失了一部手机,担心无法和家人交待,见到舍友程炎的手机与自己丢失的手机相似,就起了偷窃的心思。18日早上,他趁程炎睡着,偷窃了他的手机,并关机塞入自己行李箱内。未免程炎疑心,还把自己的手机也关机放入行李箱,谎称丢失,一起报警。没想到,闹铃却无视手机关机,响了起来。李海伟借此机会,竟然顺水推舟,想要取消报警。然而天网恢恢,贼喊捉贼的李海伟却在民警的侦查下,落入了法网。

  据了解,李海伟和程炎相识三年,一起打工,感情甚笃。当天上午10点,他们便准备离开蚌埠,前往合肥打工。然而,一时贪心的李海伟这下走不掉了。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推荐阅读:合肥新站破获特大制售假药案 抓获9人捣毁4窝点涉案上千万元

 

  精彩阅读

  上海至阜阳列车惊现外籍霸座女 上铁合肥客运段回应

  安徽一群男同性恋频繁被抢劫 9名嫌疑人均未满18周岁

  【大碗视频】点赞!合肥地铁站两名老人摔倒 辅警果断按停扶梯

  中秋小长假安徽实现旅游收入67.41亿元 接待游客1308.73万人次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