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蚌埠一中学校长和老师打架 引发家属在校园里多次辱骂

2018-09-20 09:42 AHTV第一时间

  叶炜是怀远县淝河乡淝河中学的一名老师,上个月,他跟学校的校长叶传山起了一次冲突,当时叶传山还对他动了手,而这之后发生的事情,更让人大跌眼镜。》》》推荐阅读:安徽16岁高中男学生坠亡:曾被罚站 两名涉事教师被停职调查

  9月14号上午9点钟左右,在怀远县淝河中学里,一位高龄老人,坐在教师宿舍楼的楼下,对着楼上大声辱骂,内容不堪入耳。

  据淝河中学的老师叶炜说,老人辱骂的对象,就是他和他的爱人。而这位老人,是淝河中学校长叶传山的母亲。

  根据叶炜提供的视频,记者看见,视频记录了一些老人骂他的片段,地点都是在淝河中学的校园里,两次是在宿舍楼附近,一次是在教学楼边上,宿舍楼跟教学楼相隔有四、五十米。老人嗓门不小。

  怀远县淝河中学

  随后,记者采访了一些淝河中学的师生。一位淝河中学教师家属说老人骂了一路,很多人都听见了。淝河中学的李洪权老师说他就听到过两次,就是没停一直在骂。一位淝河中学的学生邢涛告诉记者老人骂了一些很脏的话,很难听的话。

  叶炜说,整件事情的起源是源于8月11号早晨的一次纠纷。当天凌晨3点多钟,他在学校的教师微信群里,发了一段文字。“一所学校考这么差,不去自责,还牛哄哄的,去死吧!”然后早晨8点多,他下楼的时候就发现校长叶传山在楼下等着他。

  校长坐在这个板凳上,见到叶炜就说:“我叫你死!” 然后上来就打,叶炜的拖鞋都被他打掉了。

  叶炜在微信中发的文字

  随后,叶炜报了警,当地淝河派出所也介入调查了,不过处理结果一直没出来。这段时间,叶炜也多次前往派出所和怀远县教体局反映情况。而他觉得,正是因为这一点,叶传山才让老母亲辱骂自己和家人的。不过叶传山却表示,是叶炜的爱人在事发后多次骂了他,他母亲才反击的。

  而叶炜的爱人表示,自己在事发后第二天,遇到叶传山时,确实骂过他一次,但只有这一次,根本没有骂几次的说法。叶传山解释说,母亲骂叶炜,并不是他指使的,是母亲自己想要为他出气。

  叶传山的母亲骂人时,叶炜也报了警,但是没能解决问题。采访当天,记者也前往淝河派出所了解情况,办案民警表示,叶炜反映的叶传山打人的事情和叶传山母亲骂人的事情,他们都还在调查当中,不方便透露具体情况,暂时也不能确定什么时候能有结果。

  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校园是教书育人、传道授业的场所,而在淝河中学里,校长和老师竟然在校园里掐架,事后,家属在校园里辱骂几天,这成何体统。更何况,这些都发生在校园里,是在学生的眼皮底下,该老师所作所为给学生树了什么榜样,留下什么印象呢。教育专家说过,最好的教育就是以身作则,老师要用自己的行为来教导学生,你老师都没有当好,还有什么能耐来做校长呢?》》》推荐阅读:安徽32所三甲医院最新名单公布 只有一所位于县城

 

  精彩阅读

  合肥巢湖一工地塌方致1人被埋20分钟 消防队员徒手挖掘救出

  鲁R15V76曝光 最牛私家车为抢行用车头抵着学生腿部生生蹭出一条路

  合肥一批大建设重点项目获立项 天鹅湖公园将提档打造升级版

  【大碗视频】合肥小伙开共享汽车追尾公交车 又因紧张撞向路中间护栏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